山山山山山楂楂楂楂楂片片片片片

这里是山楂片 可以恰的山楂片!

《小行星》文摘

作者:微风几许


他只需要全力往凌澈身边飞去就好。
最闪亮的那颗星星,一直在等他 。


让他们知道你是我的omega。


看,伤口不大,明天就不用纱布了。留疤算什么,男人不怕留疤。毕竟我又不需要找对象。


他的小行星上,只住了一位王子。


许棠舟,我爱你。


对不起,才是最傻的傻逼,我怎么会觉得你不够爱我。


原来,他们都在对方不知道的时候,就已经在努力朝对方靠近了。


许棠舟zzv:
我哪都不去,静静的就很好。凌澈45361


凌澈45361v:
我这颗小行星,只围绕你转动。许棠舟zz【视频】


就是好喜欢你特别喜欢你,比以前喜欢你,比你想的还要喜欢你。


这是他的alpha。
一轮烈日。
一席新雪。
他要化了。


少年时代开始的爱情。
有义无反顾。
有尘埃落定。


夏日的风吹起他们的衣服,衣摆在风中飞扬。
他们逆风而行。

s级抽象信息素那只是一种感觉啦!他温柔的时候,你可以想象他的信息素是种被温暖的阳光包裹感觉,他有情绪波动的时候,你可以想象是一种灼热的炙烤,反正很不一样就是了!


澈神,你人真好,不仅有才华又长得帅得一逼, 还心底善良,宽容大度。我对你的喜欢不是简单的喜欢,是超绝无敌死了都要爱的喜欢!


只要是你,只因为是你。


咬你就是喜欢你了?
那以后让我多咬几次。


自己辜负了的人,跪着都要撩回来。


这傲娇竟该死的甜美。


我是很忙,但是你可以联系我。打电话,发信息都可以,我是很忙,但回复你一下也不是不行。


我在天上捡到的宝贝。
是我的星星。


环绕一个星河内的圆,许下的承诺是亿万年。


不可置信小米非,怀疑人生陆承安。
一无所知许棠舟。

评论

热度(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